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综治办宋泽龙一行调研魏都法院诉调对接工作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G36t6BUS..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徐真 赵市伟)3月15日上午,省综治办三处处长宋泽龙一行10余人到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诉调对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许昌市综治办主任丁建国、副主任穆金峰,魏都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明,魏都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玉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关于诉调对接中心工作职能、工作流程和调解成果的详细介绍,重点查看了诉调对接中心的涉保案件调解室、人民调解室及家事调解室,向调解员询问了调解方式、诉调流程、案件的反馈情况等,对该院诉调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保险协会派驻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表示肯定,并对返聘参加调解工作的老同志的工作精神大加称赞。

宋泽龙表示,魏都区法院在诉调工作方面经验丰富,机制健全,程序规范,效果明显。下一步,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积极发挥诉调中心解决问题、化解矛盾的巨大作用,为打造平安许昌、平安河南贡献力量。其次,要积极探索矛盾化解新路子,从工作实际出发,大胆创新,勇于摸索,将诉调对接、矛盾调解的好措施好做法形成先进的理论经验,总结出一套可供推广的书面材料,为中央综治办关于矛盾化解课题的研究贡献“魏都模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综治办 宋泽龙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综治办领导赴西平县调研

    8月9日上午,省综治办三处副处长龙金花在市综治办副主任杨松涛、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的陪同下,对西平县借助社会心理服务手段化解矛盾纠纷预防“民转刑”案件工作进行调研。

  • 省综治办调研员张炳勋赴西平县调研

    6月2日,省综治办三处调研员张炳勋带领省综治办有关人员到西平县调研社会矛盾纠纷预防化解工作,市综治办副主任张善华,西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等陪同。

  • 省综治办调研员张炳勋到西平柏亭街道调研综治中心建设

    6月2日上午,省综治办三处调研员张炳勋等一行,在市综治办副主任张善华、西平县政法委书记王兴的陪同下到西平县柏亭街道办事处调研指导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综治中心建设情况。

  • 省综治办领导赴西平县检查指导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5月9日,省综治办副主任郅晓峰一行赴西平县检查指导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孙巍峰、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委副书记陈黎、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兴陪同检查。

  • 省综治办调研组到顺河街道调研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

    3月30日上午,省综治办副主任姜晓萍、综治三处副处长朱恬铺、龙金花等一行三人,在驻马店市综治办主任宋志成、驿城区综治办主任王宏革、顺河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新国、街道综治办主任刘家田的陪同下,来到顺河街道调研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