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2018-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董盼利 孙润超)3月20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了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宝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中院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桂全法主持会议,各基层法院主管刑事审判工作的院领导、刑事审判庭庭长以及市中院扫黑除恶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基层法院汇报了各院近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开展情况,市中院扫黑除恶办公室负责人陈艳玲庭长通报了该专项工作的近期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及在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张宝生副院长对全市法院涉黑涉恶刑事审判工作提出几项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二、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三、坚持严惩方针,依法从严从快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四、加强沟通协调,促进形成扫黑除恶合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中院 扫黑除恶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