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查处5起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彩红)近日,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工商分局接到广州宝洁有限公司举报,称辖区内有商家销售的日化产品涉嫌侵犯“宝洁”注册商标专用权。工商人员立即对被举报的5家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发现这5家超市的货架上均摆放着标称宝洁公司生产的海飞丝、飘柔、潘婷等系列品牌洗头水产品待售,共计156瓶。经随同的广州宝洁有限公司授权的北京佳政佳和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鉴定,货架上的标称宝洁公司生产的系列品牌洗发水产品为侵犯其注册商标专用权的商品。该局依据《商标法》有关规定责令这5家超市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没收侵权商品,并共计处以50600元的罚款。

该局还就此类案件警示指导被处罚超市:以后要严格执行进货验收制度,确保每批进货产品质量合格,以利于维护自身信誉,有效降低经营损失。

为此,工商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此类商品时要仔细辨识其商标、包装、装潢及外观设计,使用时发现问题,应当及时向商家、厂家或相关行政部门、消协反映情况,从而有力保护自身权益,促进维护市场正常秩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商局 注册商标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澍田一行到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调研

    3月8日上午,河南省工商局副局长李澍田,广告处处长郭群,市场处处长吕胜江,12315指挥中心副主任梁威一行到灵宝市工商质监局调研,三门峡市非公党工委书记、三门峡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冶钧,办公室主任李江涛等领导陪同。调研组在灵宝工商质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走基层、转作风、抓落实”集中调研活动座谈会。

  • 魏都工商分局创新思路强化市场监管

    3月6日上午,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召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全市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魏都区领导干部会议、魏都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7年工作,分析当前魏都工商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同时布局2018年总体思路和工作任务。

  • 固始县工商局确立2018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点

    2018年,固始县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要以“担当创新规范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新时代消费维权新任务,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加大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和服务领域消费维权力度,进一步提升消费维权工作效能,为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作出新贡献。

  • 信阳市工商局抽检加油站成品油 14家不合格

    近日,记者从信阳市工商局官方网站上了解到,2017年冬季信阳市中心城区加油站点成品油抽检结果已经出炉,并在网站上进行公示。

  •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2日是春节收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干部职工准时到岗上班,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工作秩序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