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局节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肖玲)22日是春节收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 许昌市工商局魏都分干部职工准时到岗上班,以崭新的精神面貌、严明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工作秩序投入到新的工作中。

上午8时,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都已按时到岗,在认真打扫卫生后,立即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国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到各股室工商所亲切看望干部职工,并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9点30分又召开了中层干部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近期重要讲话并就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国同志指出,新春收假第一天,干部职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延续了去年良好的工作状态,展现了新年新气象;各股室都能自觉遵守规定,按时到岗,无迟到、缺勤或旷工现象发生,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节日期间值班状态良好,安全生产、禁放、消费维权等工作开展有序。局领导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组工作思路,以工商登记制度改革为契机,全面深化改革,紧急围绕魏都区改革发展的大局,以改革创新为主题,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主线,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改革意识、机遇意识、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努力营造宽松平等的准入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为建设“五型魏都”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工商局 工作状态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