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北大派出所开展禁燃禁放宣传工作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y6KTHdud..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书成 张鹏涛)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减少城市环境污染。近日,北大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禁燃禁放宣传工作。

H8f24iry..jpg.jpg

活动中,北大派出所采取了一系列工作措施,确保了禁放宣传取良好的效果。一是在居民小区、广场街道等人员密集区域悬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条幅;二是向沿街门店商户发放禁燃禁放宣传页,要求商户务必严格遵守政府禁燃禁放规定;三是走进辖区居民小区,在醒目位置张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公告,向居民发放禁燃禁放宣传页;四是深入辖区学校,结合实际案例向在校学生讲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教育学生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小手拉大手,劝诫亲戚朋友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6cEOdLSY..jpg.jpg

此次禁燃禁放宣传活动,北大派出所共出动警力80余人,悬挂条幅35条、张贴公告300余份、发放各类宣传页5000余份,受到了辖区群众的支持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禁燃禁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公安局魏都分局 禁燃禁放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