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局综合考核组莅临襄城局进行年终考评

2018-02-01  来源:映象网

XQH9JoDO..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通讯员 杨小鹏)1月30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利娟带领考核组一行五人莅临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开展了2017年度综合考核,大会由副局长戴安炜主持,县纪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了考核,局科级干部和各股室负责人、乡(镇)国土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利娟作了考核动员讲话,她指出,实施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是公平、公正、评价襄城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一种手段,根本目的是为了总结经验、发现不足、完善机制、提升绩效、推动襄城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她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刻理解考核的意义,严格遵守考核纪律,做到全面、客观、公平、公正的进行总结评价襄城县国土资源局2017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领导班子履职情况。局长王雪瑜代表局领导班子向考核组作了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随后,考核组向参会人员发放测评表,就襄城局领导班子及目标责任考核、科级干部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分组与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代表进行了谈心谈话,仔细查阅了襄城县国土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不动产登记、组织人事、耕保矿产、规划利用等相关工作资料,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考核评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国土局 年终考评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