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北大派出所联合开展演练 守护景区安全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书成 张鹏涛)曹丞相府是许昌市重要景区,是市民游玩的好去处。双节临近,为使群众度过一个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近日许昌市公安局魏都分局北大派出所社区民警陈红利深入景区,联合景区工作人员开展了一次反恐演练。

演练前,民警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景区安保工作预案及安保人员配置情况,向景区工作人员讲解了反恐常识及相关注意事项。随后民警科学设计了模拟暴恐事件警情、反恐演练活动流程及组织实施方案,要求各参演人员一定要严肃认真,务求达到实效。演练正式开始,模拟的不法分子强闯景区大门,手拿凶器丧心病狂地向景区内发动暴力袭击。案件发生后,现场执勤民警带领景区职工及安保人员快速反应,按照分工,利用腰叉、脚叉、警棍等器械,互相配合,迅速将犯罪分子制服,最后被派出所民警押送至公安机关。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民警与景区安保人员配合处置暴恐案事件的能力,有力保障了广大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游客营造更加安定和谐的治安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北大派出所 景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