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公路局持续发力做好公路扬尘防治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石磊)针对近期大风干燥天气造成的公路扬尘污染,襄城县公路局强化措施,持续发力,全力做好国省干线公路扬尘防治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局大气扬尘污染防治办公室的统筹领导职能,依照《国道省道干线公路扬尘防治工作实施方案》的各项措施,对全局管养的干线公路扬尘防治工作进行统筹安排部署。检查督促各养护道班、施工项目部严格按照职责任务,做好各自扬尘防治工作。

加大宣传力度。路政巡查人员分组、分班上路巡查宣传,重点做好对公路沿线建筑工地、施工原料企业和货车运输人员的大气扬尘污染防治知识的宣传,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防尘知识等方式,扩大宣传面,提升群众的大气环保意识,有效防止公路运输途中的粉尘物滴漏抛洒污染。

提升保洁频次。各养护道班全员、全天候上路清扫保洁,及时清理路面、路肩、边坡、边沟杂物。出动全部清扫车、洒水车人机配合,对出现的灰尘、抛洒物等第一时间予以清理。对国道311线万汇龙转盘段、平襄交汇段和首山环山路交汇段等重点路段,加派养护人员和道路清扫机械设备,开展不间断清扫洒水保洁,保障公路整洁。

严控施工扬尘。对省道238线人民医院至白灌渠段提升改造工程、国道311线大修工程和氾城大道建设工程的施工现场,严格按照6个百分百要求做好施工工地扬尘控制,施工现场实施洒水降尘措施,施工作业时,边施工边洒水,防止产生扬尘污染。裸露堆放物料按要求进行防尘网覆盖固化,有效防止扬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路局 扬尘防治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开展女工维权法制宣传活动

    3月27日上午,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党员团员志愿者6人团队以“加强生育保护、依法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 襄城县公路局学连环画知廉史树正风

    连日来,襄城县公路局以发放历史廉政戏曲连环画《智审荀俯案》赠书仪式为契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当前作风整顿活动,在全局上下组织开展“学连环画知廉史、促自廉树正风”学习讨论活动,坚持将新形势下“守纪律、鸣警钟、筑防线、树正风”纪律教育贯穿于公路工作全过程,通过实践将廉史内化为自律能力,转化为工作自觉行动。

  • 襄城县公路局开展作风整顿大督查活动

    为强化全局干部职工作风建设意识,及时发现和解决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确保作风整顿活动扎实有效开展,襄城县公路局作风整顿督导组于3月20日至21日对局属各单位开展大督查活动。

  • 关于对市公路局等单位推进项目建设中失职失责问题的通报

    3月1日至16日,市“干部作风整顿年”活动办与市纪委监察委组成联合调查组,对省道S103线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段和新增G241国道淅川段改建工程进展缓慢问题进行了调查。

  •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3月15日下午,开封市公路局机关党总支部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的。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