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两级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法制宣传活动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oiv1EYP1..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杨亚菲 邓威)为加大环境保护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市民环保法律意识,6月5日上午,许昌市两级法院在许都广场开展主题为“践行绿色生活,共创绿色家园”的集中宣传活动。

MBzSpvYY..jpg.jpg

 活动现场,法官们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现场了解、咨询环境保护法律知识。对于群众感兴趣的环保法律问题,法官们都给予耐心、详细的解答,让更多群众知悉世界环境日,了解和掌握环境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两级法院 世界环境日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两级法院联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切实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及参与率,5月28日上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与建安区法院干警一道,来到建安区小召乡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 洛阳两级法院执行质效提升暨业务培训会议在栾川召开

    “栾川法院执行工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特别是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终本案件管理等方面走在了全省前列,这次会议之所以选择在栾川召开,就是要大家学习栾川法院好的经验做法,加强沟通交流,弥补工作短板,争取在短时间之内全市两级法院执行工作有一个新的更大的提升。

  • 商丘两级法院执行干警宣誓破解“执行难”

    5月11日,商丘两级法院执行业务骨干培训班结业誓师大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全体参训干警庄严宣誓。

  • 许昌两级法院“会诊”劳动争议案件“疑难杂症”

    为进一步提升劳动争议案件审判质效,平等依法保护劳动者和用工单位的合法权益,5月11日上午,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劳动争议案件审判疑难问题座谈会。

  • 许昌两级法院吹响集结号 决胜执行难

    )4月3日下午5时许,许昌中院三楼视频会议室,来自全市两级法院的140余名执行干警参加培训班刚刚结束,旋即又齐聚一堂,共同参加全市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动员部署会。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