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组织观看廉政电影《畸变》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瑞芬)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教育的针对性和震撼力。6月6日,鄢陵县产业集聚区组织观看廉政电影《畸变》,全体党员干部及各站所负责人观看了此片。

3aLKuFhe..png.png

该电影由青年作家张晓莉创作,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员、著名青年导演孙达执导,袁忠远、赵刚等新老明星联主演。该片主要讲述阳关市委书记梁某曾经是一位爱岗敬业的优秀领导干部,因为思想“总开关”变质,理想信念滑坡,心存侥幸,行动越轨,逐步滑向犯罪深渊的故事。

该片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认识典型案例的意义,要严守党的各项纪律,坚定理想信念,敬畏党纪国法,补足“精神之钙”,把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总开关”。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绷紧廉洁纪律这根弦,在思想上自警、工作上自律、生活上自重、作风上自励,切实做到受警醒、知敬畏,珍惜职责重托、守住职责底线,真正成为纪律规范的遵守者、文明行动的实践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产业集聚区 《畸变》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