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参加“第四届”天平杯篮球赛

2018-06-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馨 朱迪)为进一步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展示法院干警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19日至25日,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参加了由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会举办的“第四届”天平杯篮球赛活动。

9LR5W3Eg..jpg.jpg

建安区法院篮球队球员在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赛场气氛十分热烈。

建安区法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组织,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展现了建安区法院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干警们的团队意识和拼搏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法院文化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人民法院 篮球赛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5月7日,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永法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李建杰,执行局全体人员、办公室、宣教科部分人员参加会议。

  • 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开展健康知识培训

    4月27日,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讲师梅东风,为建安区法院全体干警开展了健康知识培训。

  • 建安区人民法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16日,建安区人民法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省、市、区委政法会议和省、市法院2018年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区法院2017年重点工作,分析当前工作形势。

  • 建安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 院长为党员讲党课

    4月17日下午,建安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景渠为全院党员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 建安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观看电影故事片《执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深入领会最高院“基本解决执行难”会议要求。4月14日晚,建安区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电影故事片《执行》。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