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党员使命

2018-06-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馨 朱迪)6月27日下午,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委委员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mbZzyUBk..jpg.jpg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法院 入党誓词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党组织书记讲党课

    6月28日下午,时值建党97周年前夕,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肖景绍为部分党员代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振奋精神的党性教育课。

  • 建安区法院首次利用微信视频选定评估机构

    6月19日,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使用微信视频,进行了一次上海、四川德阳、许昌三地全权代理人通过网络目击现场,随机摇珠公开选定评估机构活动,真正实现了让当事人省事、省时、便捷。

  • 建安区法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活动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追忆先贤,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安区法院组织干警开展了一场包粽子活动。

  • 建安区法院开展“文明单位社区行”活动

    6月1日,许昌市建安区法院组织多名法官志愿者在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肖景绍带领下,到新元办镜湖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文明单位社区行”宣讲活动,来自社区的20余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学习。

  • 许昌市建安区法院组织道交一体化平台操作培训

    5月9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人民法院道路交通事故一体处理中心组织立案庭、民一庭、民二庭、民三庭、审管办、保险业协会工作人员及人民陪审员等进行了道路交通事故数据一体化平台操作培训学习。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