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看守所被公安部评为“全国标兵看守所”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获悉,许昌市看守所不断创新管理模式,积极打造文明监所成绩显著,2013年以来,许昌市看守所连续被公安部评为“国家一级看守所”,并获得多项全国性殊荣。

k8ThUN12..jpg.jpg

据了解,近年来,许昌市看守所在许昌市公安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积极探索管理新模式,自主研发了《河南公安监管心理测评系统》,制定出台了《被监管人员心理干预工作实施办法》,打造心理矫治工作品牌;通过创新教育模式,构建多元化管教机制,积极引入社会资源,用爱心、耐心和真心感化在押人员,同时将帮扶教育延伸到困难在押人员亲属,取得了法治效果和社会效果完美结合的实效,被央视等多家媒体报道。

在许昌市看守所记者了解到,许昌市看守所研发了监所智能指挥平台,打造智慧监所;通过严格队伍管理,强化班子引领化、队伍激励化、教育常态化、管理制度化、监督多样化的“五化”建设提升队伍规范化建设软实力,切实打牢监管民警忠于使命、忠诚履职的思想基础,真正实现监管队伍严格、统一、规范、科学的勤务模式,打造了一流警队,创造了一流业绩。

N1spMP0L..jpg.jpg

2013年以来,许昌市看守所连续被公安部评为“国家一级看守所”。

2017年被公安部授予“集体一等功”。

2018年被公安部评为2016—2017年度“全国标兵看守所”,并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看守所勤务模式改革先进单位”和全国监管系统“信息化应用示范单位”、“大练兵先进单位”、“执法规范化示范单位”、“管理机制创新示范单位”、“全国工人先锋号”以及“河南省工人先锋号”、“河南省青年文明号”、“河南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等14项省部级以上荣誉称号;民警中先后有1人入选全国公安监管系统专家人才库、18人(次)荣立二、三等功、29人(次)受到嘉奖,16人(次)荣获省、市“巾帼建功标兵”和“五一劳动奖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看守所 公安部 “全国标兵看守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