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看守所荣立集体一等功

2017-06-05  来源:许昌网

牢记使命苦干实干,创新发展再立新功。昨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获悉,许昌市看守所被公安部记集体一等功。

近年来,许昌市看守所立足自身实际,努力推动勤务模式改革和管理机制创新,取得了突出成绩。该所严格队伍管理,不断推动“五化”即班子引领化、队伍激励化、教育常态化、管理制度化、监督多样化建设,提升了队伍的规范化水平,打牢了监管民警忠于使命、忠诚履职的思想基础,为实现连续12年监所无事故、队伍无违纪目标奠定了基础。

该所创新工作理念,自主研发“河南公安监管心理测评系统”,制定出台《被监管人员心理干预工作实施办法》,打造了心理矫治工作品牌,先后开展心理矫治3000余人次,及时发现并矫治存在严重心理疾病的在押人员300余名。该所创新教育模式,用爱心、耐心和真心感化在押人员,同时将帮扶教育延伸到困难在押人员的亲属,取得了法治效果和社会效果完美结合的实效。该所创新管理机制,研发了监所智能指挥平台,在有效提升监所安全防控水平和安全系数的同时,有效降低了监管民警的劳动强度和工作量。

2013年以来,该所连续被公安部评为“国家一级看守所”,并先后获得“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看守所勤务模式改革先进单位”和全国监管系统“信息化应用示范单位”“大练兵先进单位”“执法规范化示范单位”“管理机制创新示范单位”以及“河南省工人先锋号”“河南省青年文明号”等12项省级以上荣誉;民警中,先后有1人入选全国公安监管系统专家人才库,17人次荣立二、三等功,22人次受到嘉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看守所 荣立 集体 一等功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