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加强干线公路建养管喜迎“八七”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耿宏亚)为迎接毛主席视察襄城60周年,近段时期,襄城县全面加强干线公路建设、养护与管理工作,努力打造畅洁优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加快公路建。积极与相关乡镇、单位结合,努力解决征地拆迁问题,给工程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氾城大道升级改建工程按计划快速推进,省道238线三里沟至白灌渠拓宽改造工程10月1日前建成投入使用,早日方便群众通行,早日服务于全县经济发展。

加强公路养护。持续深入开展国省干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及时处理公路病害,加强路面清扫与洒水,大力整修路肩边坡,认真维护沿线设施,精心修剪路林,涂白路树,努力营造畅洁绿美的干线公路环境,促进城乡人居环境建设。

强化路政管理。每天出动3台执法车辆,20名路政队员,切实加强路巡路查,重点治理占道,在公路上堆放建筑材料、晾晒粮食,在公路边坡上种植农作物,私设非公路标牌,私填公路边沟,私开公路道口等影响公路环境、侵犯路产路权的现象。并积极配合沿线乡镇、交通、住建、规划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大力治理私搭乱建、违规运输等现象,强力打造规范有序、安全畅通的路域环境。

七月下旬至目前,该县累计完成干线公路建设6公里,挖补坑槽370平方米,处理网龟裂3700平方米,修剪路林6000平方米,涂白路树70公里,整修路肩边坡35公里,更换公路设施90余套(快),治理占道经营22起、乱堆乱放18起、违章建筑6处、抛撒车辆20余台,清除路肩边坡上的农作物2000余平方米,拆除大型非公路标牌12块,干线公路通行环境明显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公路建养管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法院党员干警“十个一”过好“政治生日”

    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政治生日”就是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这一天。襄城县法院从2008年8月1日起,要求党员干警在个人“政治生日”当天做到“十个一”。

  •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为提升法院干警社会责任感,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文明风貌,8月3日上午,顶着炎炎烈日,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多名干警来到襄城县采血点,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的活动。

  • 襄城县人民法院执行攻坚路上“曾经服役的老兵们”

    他们心中燃烧着军人“不相信完不成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的信念,用这种信念感染着身边的“执行战友”,他们是襄城县人民法院执行攻坚路上的人民子弟兵。

  • 焦作温县人民法院到襄城县人民法院考察道交一体化工作

    7月31日上午,焦作市温县人民法院专职审委会委员王国平、温县司法局副局长张强、温县交警队副队长杨艳伟、温县交通事故调解委员会负责人刘燕等一行7人组成考察组,到襄城县人民法院交流学习道路交通事故纠纷一体化工作,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素娟、城关法庭庭长李欢等陪同。

  • 襄城县法院:建军节的问候 军民的情谊

    7月31日上午,襄城县人民法院干警李蓬鹤、姚蔚云、任晓娜受院党组委托,一起到襄城县武警中队和消防支队,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法院工作的帮助和支持。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