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人民法院:上半年执行工作成绩单新鲜出炉

2018-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崔佳)自2016年3月最高法院作出“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庄严承诺以来,襄城县人民法院上下一心,外聚合力,全面加强执行队伍建设,持续创新执行机制,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2018年1月-6月,新收执行案件1128件,执结634件,执行到位金额1.54亿元,拘传被执行人380余人,拘留214人,拒不执行生效判决、裁定罪移交公安机关12案,结案8件(判刑6案,撤诉2案),4案尚在审理中。司法网拍97次、参拍611人次,成交金额2110.68万。

2018年1月1日-6月30日全省基层法院执行质效13项考核指标数据,襄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排名第14,执行整体工作成绩全市第一。

2018已经进入下半年,坚持和希望并存,理想和成功齐飞。下半年,襄城县人民法院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钉钉子的精神和发起总攻的战斗姿态,坚决攻克“执行难”顽瘴痼疾,时刻谨记为民宗旨,不畏艰险,砥砺前行,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执行局全体干警将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加油干,做细、做实各项指标,坚决打赢“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人民法院 执行工作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受邀到县农商行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为防范化解存量贷款风险,严把新增贷款质量,逐步扭转和解决襄城农商银行信贷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7月14日上午,该行举办法律知识及信贷业务培训班,特别邀请襄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副局长王志坚授课,该行行长王彦朋等共182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 汝州市人民法院到襄城县人民法院考察学习

    7月13日上午,汝州市人民法院院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车顺国带领该院交通法庭、技术科和汝州市公安局交警队、金正司法鉴定所等一行15人到襄城县人民法院考察学习道交一体化工作。

  • 襄城县人民法院开展“文明礼仪”专题知识讲座

    为推进法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营造法院干警文明的政务风气,提高机关干部文明礼仪素养和司法服务水平,展现“尚法、明理、慎断、秉廉”的襄法精神,树立知礼、守礼、讲礼的良好襄法形象,7月13日下午襄城县人民法院特邀许昌市旅游学校礼仪老师郑肖楠开展“文明礼仪”专题知识讲座。

  • 河南省高院领导莅临襄城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7月5日上午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建指导处副处长晁瑞萍、监察局副处级干部王曦等一行5人,莅临襄城县人民法院城关法庭调研指导党建工作,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冀超良、城关法庭庭长李欢等陪同。

  • 襄城县人民法院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襄城县人民法院的干警,将时刻牢记党的教诲,忠诚、干净、担当、为民,以对审判事业的满腔热情,对人民群众的负责态度,执著坚守心中的天平,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献上属于襄法人的贺礼。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