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人民法院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2018-07-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崔佳)七月一日,中国共产党的生日,九十七载的潮起潮落,时代的沧桑巨变,中国共产党一直在变化和考验中成长壮大,但不变的,是为人民服务的深情厚意。今天,襄城县人民法院的干警们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司法为民的情怀庆祝党的生日,向亲爱的党献礼。

执行攻坚在路上

7:30分,执行指挥中心,襄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学海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在党旗下庄重宣誓: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壮士断腕的勇气,向“执行难”发起决战冲锋!仪式结束后,由秦学海院长带队的“七一”集中执行行动正式拉开帷幕!骄阳似火,正如对党的赤诚之心,他们整装齐发,出动警力35人,警车3台。从城镇到村庄,辗转11个执行现场,拘传被执行人5人,扣押车辆2台,结案8件,为党的生日献上自己的贺礼!

OAKCEWK4..jpg.jpg

法律服务进社区

9时许,第五党支部的法官们来到位于文昌路的欧洲印象小区开展庆“七一”送法进社区活动,向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发放诉讼便民告知书和宣传彩页、以案释法,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6人次、发放便民告知书和宣传彩页200余份。法律服务进社区,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知识,提高了他们的法律素养,同时为社区的稳定发展和文明进步奠定了良好的法治文化基础。

SL43AHrr..jpg.jpg

党旗飘扬下基层

早上8点,襄城县法院的党员干部已经到了扶贫联系点——双庙乡染坊杨村,以“扶贫帮困”为主题,开展“七一”主题活动。一是在染坊杨村设立党建下基层联系点,与贫困村共建共促,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与乡、村党员干部相互协作,共同促进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完成;二是整治环境卫生,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献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陈素娟,审委会专职委员郜永安带领法院的党员干部帮助贫困户打扫庭院卫生,又在村庄主干道捡拾纸屑、塑料袋、铲除垃圾,整治村容村貌。三是走访困难党员和群众,和村两委一起走村入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近况,带去党组织的关怀,坚定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念。七一党建下基层,把纪念建党活动与精准扶贫工作结合起来全面助力脱贫攻坚,激发了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为党的事业奋斗,让党旗在扶贫路上高高飘扬!

奋力拼搏心向党

机关大楼内、人民法庭都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都在加班加点,或整理卷宗,或撰写法律文书,或讨论案件,用拳拳热诚祝贺党的生日!宣教科的同志,从早上开始跟踪报道执行攻坚跟踪,在新浪微博“襄城法院”发帖,同时,发布庆祝建党97周年的祝福视频、文章,根据16时的数据显示,官方新浪微博已发布帖子11篇,阅读量11368人次。行政庭的同志们,在共同观看完建党97周年的仪式后,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讨论案件,安排周一的工作。法警大队的司法警察,集结队伍,背上行囊,奔赴许昌市中院执行任务。再来看看人民法庭吧,王洛法庭的同志们报结案件、撰写法律文书,麦岭法庭的同志则是走进当事人家中进行调解,城关法庭的同志在收看建党97周年的直播节目,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襄城县人民法院的干警,将时刻牢记党的教诲,忠诚、干净、担当、为民,以对审判事业的满腔热情,对人民群众的负责态度,执著坚守心中的天平,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献上属于襄法人的贺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人民法院 七一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