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人民法院打响“百日执行攻坚”第一枪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oem0NwLk..jpg.jpg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姚晓芹 苏鹏)5月5日,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学海带领执行干警20余名,对长期躲避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进行突击,同时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打响了“百日执行攻坚”活动第一枪。

进入5月份以来,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决定开展为期100天的“百日执行攻坚”专项活动。襄城县法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部署百日执行攻坚工作。经襄城县法院党组一致表决通过,每周执行活动均由一名党组成员带队,法警队、办公室、立案庭、宣教科等部门予以配合,提高执行效率,加强执行宣传。

5月5日上午,襄城县法院20余名警力分乘4辆警车,按照计划奔赴被执行人家中。在襄城县某小区,执行干警将正在吃    早餐的王某(女)围堵在餐桌;在紫云镇十三矿被执行人张某家中,在一楼裁缝店其家属声称张某不在家中,眼神慌张并不时望向楼梯,执行干警察觉张某家属在说谎,执行干警一拥而上奔向楼上卧室,将正在睡觉的张某控制;在后郑庄村,老李灌溉完农田骑着自行车回家路上被执行干警控制;在首山大道某快照摄影店,正带着孩子开张营业的赵某(女),被执行干警堵在店铺内。

据统计,执行干警奔赴安庄、后卢村、后郑庄村等10余个村镇,成功拘传6人,拘留1人,查扣车辆1台,执行结案3件,到位执行款2万多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人民法院 “百日执行攻坚”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