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2016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名单公布:许昌两队入选

2017-03-28  来源:许昌网

  3月23日,记者从许昌学院获悉,在省科技厅公布的2016年度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名单中,许昌学院两个团队成功入选。

  “此次入选的两个团队分别是以高远浩博士为带头人的河南省低维特色功能材料与应用创新型科技团队、以王德国博士为带头人的河南省生物标识快检产品研发创新型科技团队。”许昌学院宣传部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两个团队是继微纳米结构与应用研究团队、河南省动力学与控制研究团队之后,许昌学院在省创新型科技团队建设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成绩。

  据介绍,河南省低维特色功能材料与应用创新型科技团队主要解决纳米功能材料的设计、制备、改性以及器件应用等领域的关键技术问题。

  河南省生物标识快检产品研发创新型科技团队主要研究方向为转基因食品快检产品与装备、食源性致病菌快检产品与装备、畜禽重大疫病和人类疾病快检产品与装备,为畜禽疫病和人类疾病的现场快速诊断提供精准支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6 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 许昌两队 入选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春暖花开在鄢陵 全域旅游大发展 春暖花开在鄢陵 全域旅游大发展

精品原创

春暖花开在鄢陵 全域旅游大发展 春暖花开在鄢陵 全域旅游大发展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