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市国家节水型城市 复查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2017-06-26  来源:许昌网

昨日,记者从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目前,在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及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2013年4月,我市被住建部、国家发改委命名为国家节水型城市。按照《国家节水型城市申报与考核办法》规定,我市今年将迎来国家节水型城市首次复查。为确保能够通过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4年来,我市持续加强节水工作,切实巩固和发展来之不易的创建成果,且于今年1月全面启动了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准备工作。

今年1月17日,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许昌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一步明确了指导思想,严格了指标要求,划清了责任单位分工,确定了实施范围和复查程序等。《方案》要求各责任单位严格按照26项复查任务分解表中的内容,分5个阶段有序推进复查准备工作。

自今年1月以来,我市先后由市水务局牵头召开了7次推进会议,对复查准备工作的完成情况不断汇总,集体反馈问题,集中攻克疑点,对文字资料反复修改,对数据资料进行了无数次的演算,以确保复查申报材料真实、精确、严谨。目前所有复查申报材料已经整理完备,我市各成员单位正紧锣密鼓地开展节水宣传活动,以营造更加浓厚的迎检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国家节水型城市 复查准备工作 有序推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