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食药监局贯彻省长讲话精神 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春艳) 为全面贯彻落实陈润儿省长在省食药监局调研时讲话精神,6月23日上午,许昌市建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陈润儿省长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建安区食药监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谋划今后食药监管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各基层监管所负责人、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建安区食药监局主任科员张自奎详细传达了陈润儿省长的讲话精神,将讲话内容同建安区食药监管工作实际结合进行逐项解析,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张主任还就贯彻落实陈省长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意识到陈润儿省长深入食药监系统调研,是对我们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全系统干部职工要人手一份学习资料,认真研读、思考,深刻领会陈润儿省长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全系统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思想素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监管工作。

  二是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陈润儿省长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全局上下要依据陈润儿省长讲话精神,指导实践工作,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健全工作体系,理顺监管体制,开展集中整治,深化示范创建、严格行业自律,指导助推全局工作。全系统要以此为契机,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履职尽责,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和保障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三是加强监管、注重实效。按照讲话精神,扎实推进近期工作。积极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认真排查风险隐患;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认真落实“四个最严”标准,加快提升食品药品监管能力,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建安区食药监局 省长讲话精神 食品安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