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禹州市审计局关心群众疾苦 出台服务措施

2017-07-20  来源:许昌日报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禹州市审计局深入开展“群众路线再教育,干部作风新转变”实践行动,关心群众疾苦,出台了服务群众的具体措施。

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禹州市审计局规定,党员干部要深入帮扶对象家中,了解掌握相关情况,积极落实有关政策,提供技术、资金和物资帮助,实现帮扶对象稳定增收。此外,该局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捐赠衣物,为困难群众送温暖,在传统节日期间到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该局班子成员每年调查研究一个专题。禹州市审计局要求班子成员放下架子、扑下身子,与群众交朋友、结亲戚,倾听他们的呼声、了解他们的疾苦、总结他们的经验、学习他们的智慧,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每季度选一个被审计单位了解情况。禹州市审计局要求班子成员及时掌握项目实施和廉政纪律执行情况,调查了解被审计单位的顾虑,争取被审计单位的理解和支持。

每半年进行一次满意度测评。禹州市审计局每半年进行一次面向社会的满意度测评,了解社会公众对审计工作的认知度、满意度,倾听群众呼声;通过客观评价工作成效,发现存在的不足,持续改进审计工作。

不定期与群众谈心。禹州市审计局要求班子成员在谈话中了解群众、关心群众、爱护群众,解决群众困难,赢得群众信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审计局 关心 群众疾苦 出台 服务措施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记者 吴继峰) 6月7日上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周口召开。摆向阳指出,全市各级关工委是青少年教育的重要补充力量,要充分发挥教育引导、关怀爱护和言传身教的作用,发挥优势,巩固成绩,进一步提升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水平。

  • 市残联“创文进社区 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南海街道办事处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小红帽”,小红帽的身影已成为南海办创文活动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不仅从美化、亮化人居环境方面开展志愿活动,而且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和拓宽服务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质,帮助了更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效。

  • 新野联社志愿者:关心儿童成长

    六一前夕,新野县农村信用社志愿者们携带自购的图书、学习用品来到该县城郊乡马营村哆啦A梦幼儿园慰问,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 躺病床仍关心工作 卫辉法院扶贫队长用心丈量扶贫路

    工作途中突然大口喘气,呼吸困难,幸好在场人员及时救治,送往医院。躺在病床上仍在牵挂工作。

  • 第一书记李邦建:真“挂”真“驻”躬身做

    上任伊始,他就对该村进行了走访、查看,了解本村困难群众、教育、交通、水利、医疗卫生等现状,并对村里的班子、党员队伍建设、农业开发、农民的种植养殖、外出务工经商、生活状况和民风民俗等一系列情况,都摸得一清二楚,一说起来可谓是如数家珍,为“第一书记”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