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中招第一批次录取工作开始:分数线593分

2017-07-21  来源:许昌网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及许昌高中获悉,我市2017年中招第一批次录取工作正式开始,许昌高中今年统招生分数线为593分。

据了解,今年我市的分配生名额仍然按照统招生计划的50%执行。录取办法是录取分数线下降50分,在具有分配生资格的学生中,依照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录取分配生,直至完成录取指标,分配生指标不得突破。

作为录取的第一批次,许昌高中在7月20日、21日发放录取通知书,被录取学生须于今日持录取通知书、中招准考证、成绩通知单、身份证到学校报到、交费。逾期不报到、交费,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从去年开始,我省取消了公办高中择校生和择校费,不再允许学校收取除学费之外的任何费用,并严禁学校招收借读生、旁听生。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录取学校报到、注册,到非录取学校报到的将不能取得该校高中学籍。

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家长和考生,由于今年的录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所报学校的录取情况,及时与报考学校、毕业学校取得联系,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报到注册工作。许昌高中录取结束之后,第二批次、市级示范性高中(市区为许昌实验中学、市二高、市三高)将开始录取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中招 第一批次 录取工作 开始 593分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教育局确保中招工作公平惠民

    焦作市中招录取工作正在进行。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为维护每一位考生的利益,市教育局严肃招生纪律,规范招生行为,确保今年中招录取工作更加公平惠民。今年,各级教育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中招录取工作,严肃查处“以权谋校”“以钱谋校”等违规违纪行为,实施“一案双查”和“责任倒查”,不仅追究当事人责任,还将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 河南提前批、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录取结束 本科一批开录

    7月16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截至7月15日17时,我省普通高招提前批录取工作(艺术类除外)已全部结束,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的录取也同时结束。参加提前批录取的军事、公安、司法、体育、其他有特殊要求的院校(专业)、专升本招生院校、对口本科招生院校已录取新生54859人(艺术类除外)。

  • 我省高招录取工作启动 提前批第一志愿共投档29076份

    平顶山传媒记者傅纪元 7月9日上午8点,我省高招录取工作正式启动,提前批次院校率先投档。军队招飞共投档172人,较原计划拟多录取17人,其中拟扩招女飞行员考生4人,总录取人数达到历史新高,稳居全国首位。

  • 我省发布30条高招“禁令”常规录取结束后本专科不再补录

    针对特殊类型招生高校的禁令为:自主招生试点高校不得在高考前以任何形式开展与自主招生挂钩的考核活动。各高校要严格执行招生纪律和规定,未经省招办办理录取手续严禁擅自组织学生入校。

  • 高考本科批次录取工作结束 开封8573考生被录取

    记者从开封市招生办公室获悉,截止到8月15日为止,我省高考本科批次录取工作结束,该市三个批次共录取8573人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