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许昌中德合作第一个项目建成:全省智能化程度最高

2017-07-24  来源:许昌网

“像这样一条每月3万吨设计产能的生产线,以前可能需要100多人流水作业,现在仅需5个人就能轻松操控。”

“采用世界最先进的西门子TDC智能化轧钢系统,引进德国西马克公司技术,是目前全省智能化程度最高的生产线。”

“整条生产线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被业界赞誉为‘能思考的生产线’! ”

……

7月17日,位于长葛市大周再生金属循环产业集聚区的河南金汇·晟丰科技有限公司不锈钢冷轧项目一期工程建成投产!该项目是我市中德合作第一个建成项目,也是全省智能化程度最高的不锈钢冷轧生产线。

“生产线工艺设备先进,自动化、智能化程度高,节能、环保效果较好,产品以200系、300系为主。目前,设备已经安装到位,正在进行试生产。”河南晟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国伟说。

据悉,该项目是金汇集团下游冷轧配套项目,于2016年6月开工建设,厂房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轧钢设备采用世界最先进的西门子TDC智能化轧钢系统,引进德国西马克公司技术,是河南省智能化程度最高的不锈钢六连轧生产线,居国内领先水平。预计投产后可实现30万吨的不锈钢六连轧窄带能力,新增年销售收入80亿元,新增利税15亿元。

大周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姜峰表示,晟丰科技不锈钢冷轧项目是大周产业集聚区建设时间最短、标准最高、速度最快的项目之一,它的投产标志着大周循环经济产业发展又一次取得突破和延伸,对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不锈钢产业链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

值得关注的是,晟丰科技不锈钢冷轧项目是中德合作落地实施的三个重点项目之一,此次建成投产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我市将对德合作作为对外开放的有力抓手,大力促进双方经贸合作往来,开展了多次互访交流活动,实施了更大力度、更宽领域、更高水平的对接合作,上演了一场接一场中德合作“好戏”,先后签订合作协议或项目达25个,目前中德合作战略已上升为省级战略。

“晟丰科技不锈钢冷轧项目是我市中德合作第一个建成投产项目,成功引进了德国先进技术,成为全市先进制造业的标杆,必将带动更多的中德合作项目落地投产,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更强动力。”市工信委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 中德合作 第一个项目 建成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中招第二批次录取工作开始

    昨日,我市市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工作开始,许昌实验中学、市二高、市三高统招分数线分别为547分、519分、444分。上述3所学校将于7月24日,即今天发放录取通知书,7月25日学生报到。

  • 许昌中招第二批次录取工作开始 :今天发放通知书

    许昌市市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工作开始,许昌实验中学、市二高、市三高统招分数线分别为547分、519分、444分。上述3所学校将于7月24日,即今天发放录取通知书,7月25日学生报到。

  • 许昌启用机动车检测预约系统:可微信预约

    拿出手机,点开微信,关注公众号“许昌市机动车检测预约系统”,就可以预约走专属通道对车辆进行年检。7月21日,记者从许昌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该支队联合17家机动车检测站,从7月24日起正式启用机动车检测预约系统。

  • 许昌多项指标增速继续“领跑”全省

    今年上半年,全市GDP同比增长9.3%,增速居全省第1位,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省第1位,工业用电量增速居全省第2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居全省第4位

  • 许昌中招第一批次录取工作开始:分数线593分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及许昌高中获悉,我市2017年中招第一批次录取工作正式开始,许昌高中今年统招生分数线为593分。

  • 许昌海绵城市建设上升为国家级项目

    7月19日,记者从市海绵办获悉,国家发改委已评审确定全国44个重点PPP项目,许昌市海绵城市项目成为河南省唯一入选项目。

  • 许昌检验检疫局推行检验检疫无纸化报检成效显著

    近日,记者从许昌检验检疫局了解到,自无纸化系统正式上线以来,许昌检验检疫局大力推行“无纸化申报”和检验检疫全国一体化通关模式,最大限度缩短货物通关时间。给企业带来便利的同时又节约了成本。

  • 许昌检验检疫局落实政策助企业降低成本

    2017年,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严格执行国务院、质检总局2007年以来降低出入境检验检疫收费标准、暂停征收出口商品检验检疫费

  • 许昌市加强水资源科学利用和保护工作

    记者从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缓解城市用水供求矛盾,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水资源的科学利用和保护工作,有效促进了城市经济社会发展。

  • 许昌市加强水资源科学利用和保护工作

    昨日,记者从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为缓解城市用水供求矛盾,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水资源的科学利用和保护工作,有效促进了城市经济社会发展。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