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9月21日零时起 许昌火车站部分列车时刻微调

2017-09-15  来源:许昌晨报

  眼看十一黄金周快要到了,不同的是今年十一黄金周遇上了中秋节,8天长假为人们出游带来更多选择。然而,欲乘坐火车出行的朋友们要注意啦!9月14日,记者从许昌火车站获悉,从9月21日零时起,新列车运行图正式启用,许昌火车站管内将临时停运客车1对。另外,部分涉及许昌火车站的列车到发时间有所调整。

  许昌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根据调整,新列车运行图中,K1475次(烟台—汉口)和K1476次(汉口—烟台)列车停运,恢复开行日期将另行通知,希望广大旅客注意。

  车站方面还提醒广大旅客,除了临时停运的一对客车外,调图之后该站还有4趟列车到发时间有所调整。其中,K434次(玉溪—北京西)列车原到站时间为12:11,发车时间为12:16,将调整为12:09到站,12:13发车。K1366次(汉口—大同)列车原到站时间为15:09,发车时间为15:13,将调整为15:08到站,15:11发车。K1388次(重庆北—郑州)列车原到站时间为05:03,将调整为05:04,发车时间保持不变,还为05:21。而K262次(汉中—北京西)列车原到站时间为05:38,发车时间为05:42,将调整为04:01到站,04:06发车,是此次时间调整最大的,到达时间提前1小时37分钟。

  许昌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为了顺利出行,需要提前做好行程安排和购票乘车准备,并及时了解列车车次等信息变化,以免给出行带来不便。售票员在发售调图后车票时,将主动提醒旅客列车车次最新的到发时间。同时,调图之后该站将增加站内广播提醒,避免影响旅客行程。 (记者 陈晨 通讯员 周慧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火车站 部分列车 时刻微调 9月21日 零时起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