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干部获殊荣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近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计征股股长吴明伟以其在驻村帮扶工作中的突出成绩,被评为许昌市“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受到许昌市委组织部等四部门的联合表彰。

2015年8月,吴明伟服从组织安排担任河南省定贫困村磨街乡常门村第一书记。通过调查研究,他引导群众利用工矿废弃地建设蘑菇大棚,利用微信建立“驻村扶贫爱心蘑菇群”,利用工作之余帮村民拓宽销售渠道。如今,常门村发展食用菌大棚20余个,户月均增收1800元,直接带动30户75名群众脱贫。常门村在他倡导下注册了“许昌常门蘑菇公司”,2018年春节举行首次“分红”,全村群众从中受益。

此外,吴明伟加强与各级各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项目和资金,先后帮助村里硬化道路4.2千米,建设了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和标准卫生室,完成了饮水管网改造,实现了有线电视和宽带入户;争取单位扶持资金6.7万元,帮助维修村部,改善村容村貌。

吴明伟严格组织生活制度,积极提高村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虚心听取群众呼声和建议;竭力为群众排忧解难,赢得党员、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局 第一书记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5月11日上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广大党员深入社区、居民楼院、沿街道路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劝阻不文明行为,为荥阳市“四城联创”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 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近日,为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襄城县国土资源局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强化建设用地供后信息公示

    5月3日,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利用科、储备中心、直属土地管理所、不动产登记中心、测绘公司等相关科室按照“谁供地,谁交地”的原则,共同到长葛裕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所在地,对《建设项目用地信用公示牌》所标注的内容一一确认,并进行现场交地。

  • 许昌市国土资源局节假日督查触角延伸到业务前沿

    “五一”前夕,许昌市国土资源局集中传达学习许昌市纪委、河南省厅关于廉洁过节有关通知精神,周密安排部署节假期间有关工作。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道德讲堂温情开讲

    为大力倡导家庭文明和谐,弘扬传统美德,4月26日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在机关二楼文明学校,举办2018年首期道德讲堂暨道德模范事迹“三巡七进”宣讲活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