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中院举办法律理论与实务知识系列讲座

2018-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王德仁 牛丹)为及时跟进新出台的法律解释和法学前沿知识,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服务保障新水平,自11月22日起,许昌中院结合法院工作实际,采取视频教学的方式,举办法律理论与实务知识系列讲座。

这次系列视频讲座主要采取分散式教学的方式,每天利用下午2小时,按不同课题依次进行。讲座的内容包括“合同法的体系与新发展”、“违法合同的效力问题”、“行政协议类案件的审理问题”、“涉黑案件的有效辩护”、“刑事司法制度改革下的法律实务”、《民法总则》解读、“证据视角下的虚假诉讼”、行政诉讼受理范围实例分析等。

讲授人员既有中国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等名牌法学院校的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又有最高法院巡回审判庭的主审法官、法学博士,还有律师界别的国家一级律师等。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对审判人员提升实践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文章关键词:法律 理论 知识 讲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