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失信人被当街拘传 惧怕拘留当天还款

2018-1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康世保 通讯员李扬 姚晓芹)12月26日,经过多日蹲点摸查,河南省襄城县执行干警当街将“消失已久”的失信人张某拘传回院。

据悉,陈某与张某的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自进入执行程序以来,襄城县人民法院承办执行法官岳豪远就通过多种手段督促张某主动履行还款义务。发送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查控财产信息、电话联系沟通等,在一系列措施均得不到回应后,执行法官岳豪远决定对张某强制执行。执行法官岳豪远带领执行团队经过多日蹲点摸查,于12月25日获取被执行人行踪,12月26日当街堵到失信人张某将其拘传到法院。执行法官悉心做被执行人张某的思想工作,张某最终慑于强制拘留措施,当即主动履行了执行款,更给写下了保证书。申请执行人陈某于当天收到了执行款,其对执行干警多日来的高效、全力执行的精神连连称赞。

“群众的肯定既是鼓励也是动力,现在正是全国法院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关键时期,我们更将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和强度,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努力践行司法为民的工作宗旨。”案件承办法官岳豪远表示。

文章关键词:失信人 拘留 还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