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院举办“首届跳蚤市场”实现资源再利用

2019-0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赵娟娟)值此毕业之际,为加强节约型校园建设,实现资源再利用,6月13日至14日下午,由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院团委主办的第一届“跳蚤市场”在学院魏都广场举行。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本次活动交易秉承“公平、诚信、自愿”的原则,以毕业生自主摆摊叫卖销售,在校师生自愿购买,双方协商定价的形式进行交易,极大地锻炼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沟通能力以及销售能力。活动现场商品琳琅满目,不仅有各类图书学习资料,还有许多实用的生活用品、化妆品、电子产品,宿舍神器等,吸引了众多买家纷纷驻足挑选,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许昌著名原创歌手侯亚洲以及学院音乐社团的学生前来助兴表演,现场欢笑声不断,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眷恋与在校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在这里碰撞,跳蚤市场的火热开市成为校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大家提供一个闲置物品的廉价交易平台,实现闲置物品的循环利用和爱心传递,更锻炼了大家交流沟通的能力,展现了大学校园生活丰富多彩的一面。

文章关键词:许昌 电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