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魏都分局 审议承办案件要经得起时间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高彩红)7月12日下午,魏都分局召开案审会,对近期调查终结的部分大要案件进行集体研究审议,分局全体党组成员、法制及案件承办机构人员参加了会议。

    办案人员详细汇报介绍了发案经过、确立办案思路、证据调取、串联固定等情况,具体阐述了案件定性、处罚的背景和依据,详细分析论证办案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突破的方法。分局党组成员和其他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办案人员讲解,查阅相关资料,多角度提问题、谈看法、分析讨论案情。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国强调:要坚持依法办案,案件质量要经得起时间的检验,经得起各级各部门的检查和复议、诉讼的考验;要规范案件的各个层次与环节,尤其要重视案件后期涉案物品的处置,除恶务尽、不留后患,真正通过查处案件起到净化市场,规范秩序,维护广大经营者、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效果;树立服务、监督、处罚相结合的工作理念,办案机构和审理部门要密切配合、同步介入、共同研究、协同推进;增强办案纪律和风险意识,坚决杜绝执法办案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和不廉洁行为,保证案件的干净、透明,公开、公平,既凸显原则性,又充分体现人性化。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市场监督管理局魏都分局 审议 承办案件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