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局机关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2019-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师中雨)随着机构改革的不断深化和三定方案贯彻落实,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7名机关科级干部任职已得到市委组织部正式批复。8月7日,由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委协助,市纪委监委驻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利娟对27名正式任职的局机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重点突出4个要点:一是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新任职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章》和《准则》《条例》,注重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和政治理论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规范履职和遵章守纪,持续强化党性观念和使命意识,不断增强独当一面的担当精神和能力素质。三是勤政廉政和强化政策服务。自觉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牢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牢固树立“权力就是责任,管理就是服务”的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认真钻研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相关政策法规,学习新业务、新方法,不断完善管理机制,认真开展业务工作,持续提高服务水平。四是承上启下发挥中坚作用,打造过硬作风。要强化全局一盘棋意识,谋好一隅,顾全大局,科室之间搞好协作,科室内部搞好团结,重视发挥部门整体作用,着力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遇事不推诿、不扯皮,敢于负责,勇于担当。

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从严治党和干部教育工作,局纪检部门参与制度重建工作,及时会审修订了《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廉政谈话制度》,建立起选拔任用干部预先审查、任前廉政谈话等抓早抓小的工作机制,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制度体系。此次任命局机关科级干部和开展廉政谈话,旨在积极引导新任职中层干部从对党负责、对改革事业负责的高度,正确看待进退留转,在保持定力、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上带好头、起好步,经得起考验。同时,通过早教育、早提醒,促使新机构在运转伊始,干部职工即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营造风清气正、崇尚实干、推进改革的工作环境。

(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传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许昌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廉政谈话 责编:刘天娇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