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建安区市场监管局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2019-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胡新锋)9月20日,许昌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在17楼党组会议室组织党组成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青峰同志就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艳锋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1-2篇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一)》的相关内容,并与会党组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

局长陆军就结合当前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理论学习要聚焦主题主线,认真学习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要把学习教育和各项工作有机融合起来,持续推进、务求实效。党组成员要在专题教育中发挥表率作用,要学在先、干在先、改在先,用实际行动推进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市场监管局 进行 主题 教育 学习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2月11日,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建安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广电中心副总编辑史丽娟,向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自今年许昌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职责抓落实、围绕中心抓协调,全员发动,全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传达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电

    12月6日,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召开班子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 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入户

    “您好!我们是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为了更好的了解社区对社会服务的需求,现需要您填写一份需求调查问卷……本次调查答案无对错之分,请您不必有任何顾虑。谢谢您的支持和配合参与我们本次需求调查。” 这是你看到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志愿者在建安区镜湖社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活动的一幕。

  • 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收听收看全省扫黑除恶专

    11月12日,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在一楼电视电话会议中心收听收看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许昌市建安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建伟参会并讲话。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