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举行2019年扩招单独招生考试

2019-09-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实习生 赵悠然)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的统一要求,许昌电气职业学院2019年扩招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全院各部门及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于2019年9月21日全面展开。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职扩招百万的重大决策部署,依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等职业院校扩招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19〕401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职业院校扩招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600号)、《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河南省财政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 退役军人  事务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做好退役士兵职业教育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19〕601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和高技能人才免试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学〔2019〕80号)文件精神,许昌电气职业学院特制定《许昌电气职业学院2019年扩招单独招生工作方案》,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严格根据各阶段时间节点安排部署单招录取工作。 

此次参加扩招单独招生的考生来源有两种:一种是已参加我省2019年普通高考(含对口升学),且未被录取的考生;一种是已参加我省2019年高职扩招补报名的考生。此次我院扩招单独招生共设置36个专业。根据我院2019年普招计划,学院剩余485个计划,依照河南省教育厅教办职成〔2019〕401号文件,按照“社会急需、适应成人、易于就业”的原则进行专业设置匹配,设置弹性学制11个专业,匹配140个弹性学制计划指标,全日制36个专业,匹配345个全日制计划指标,并向教育厅学生处报备,在招生章程中予以明确,并于9月5日在学院官网上予以公布。 

   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对报考全日制培养形式的考生,进行文化知识考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对报考弹性学制培养形式的考生,可免予文化素质考试,只参加职业适应性测试或职业技能测试。 

据悉,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各环节工作。考试当天,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副院长刘涛、冯朝印等陪同省厅第二巡考组成员,对我院考点进行现场巡查,我院为参加此次扩招单招考生免费提供食宿等举措,得到考生及家长的交口称赞。 

(映象网许昌新闻热线:13703868400,投稿邮箱:xucha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学院 举行 招生 考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许昌两级法院攻克执行难再添“利器”

精品原创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事故救援演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