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开展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在线学习及答题活动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康世保)按照《建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在线学习及答题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织体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在线专题学习及答题活动。

利用常态化的集中学习机会,组织全室人员集中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及“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号召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组织干部职工通过手机微信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下载国务院客户端,认真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进行答题。明确一位负责人和一名联络员专门负责此项工作,全程关注,并及时根据统计情况进行督催。

通过此次专题解读学习和答题活动,有助于党员干部了解过去一年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理解把握2017年重点工作,把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与“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及食药监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吃透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有效开展。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在线学习 答题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迅速学习区“两会”会议精神

    2017年4月25日上午,建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会上,传达了建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建安区第一届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 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全力做好区“两会”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建安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建安区第一届第一次会议于4月20日至4月25日在建安区召开。为做好2017年建安区“两会”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两会”顺利召开,建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精心安排部署,采取多项举措全力保障“两会”期间食品安全。

  • 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宣传有新招 创食安城标语公交车上开路

    “同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共享绿色和谐魅力许昌”、“食品安全更给力 魅力许昌添活力”……一张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标语出现在建安区公交车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 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宣传有新招 创食安城标语公交车上开路

    “同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 共享绿色和谐魅力许昌”、“食品安全更给力 魅力许昌添活力”……一张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宣传标语出现在建安区公交车上,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为深入推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许昌市建安区食药局采用多种形式,应用多种载体,加大宣传力度。

  • 许昌建安区食药监局进企业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3月17日,建安区食药监到鲜之达物流港为该企业的50多名管理人员及从事农产品及经营商户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科普知识专题讲座。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