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促工作开展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1NdaZ0JA..png.png

党风廉政教育长廊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今年以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基础,为全局各项工作正常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

QVrE1I4A..png.png

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国土资源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成立了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进一步明确了局党组的主体责任和党组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制定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主体责任清单,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按要求填写《党员领导干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职全程记实手册》,对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做到履职留痕;建立了党组成员分包国土资源所(站)联系点制度,通过党组成员对联系点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的指导检查,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u2Zn65tn..png.png

集中观看教育片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分别与各分管领导、股(室)、所(站)和二级机构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自上而下夯实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围绕文化长廊和教育展厅两部分打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每天在微信工作群设立的“廉政佳句专栏”编发警言佳句,党组副书记、局长关晓东和党组书记许红涛定期为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让干部职工抬头见廉、时时思廉,做到纪律常提醒,规矩随身“行”;建立每周三学习例会制度,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集中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等警示教育片等,营造起浓厚的党风廉政教育氛围;制定了《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廉政谈话提醒办法》,对苗头性问题、倾向性问题及时与当事人警示谈话,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目的。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全系统党员干部一门心思谋发展,凝神聚力干事业,促进了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截至目前,禹州市获得批准2个批次用地,组卷上报3个批次用地,涉及面积2770亩;在规划区内摸排可收储土地3.7万亩,完成收储131亩;公开出让国有建设用地10宗,成交价款31845万元;古城、无梁土地整治项目新修道路89千米,打井74眼并完善了配套设施;不动产登记发证业务提速增效,共颁发不动产权证书1906本,出具不动产登记证明4476份。特别是150名党员干部4月底参与6个乡镇62个行政村的脱贫攻坚以来,以务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和富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乡镇党委政府和村组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AWa4NJzk.jpg

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国土资源局 全面从严 治党促 工作开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国土局收看省国土系统“两学一做”教育视频会议

    5月12日下午,禹州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员干部在局九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国土资源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视频会议。

  • 禹州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内业成果通过省级验收

    5月8日,许昌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省级验收会在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举行。验收会上,河南省国土资源厅专家组对禹州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内业文本、图册、表格、基本农田保护责任书及其他相关内业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阅审验,对禹州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内业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省级验收,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和建议。

  • 禹州市国土局开展“全天候土地遥感监测服务平台”试用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在许昌市国土资源系统率先开展“全天候土地遥感监测服务平台”试用工作,配合上级主管部门和地方政府共同构筑维护土地利用管理秩序的“铁三角”。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脱贫攻坚再发力 用心打造示范村

    5月10日上午,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由局驻村工作队队长、脱贫攻坚工作组组长参加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5月9日全市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脱贫攻坚再发力 用心打造示范村

    5月10日上午,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由局驻村工作队队长、脱贫攻坚工作组组长参加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5月9日全市脱贫攻坚第七次推进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进行研究和部署。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