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市部署2017年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7-05-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郝红举)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禹州市政府食品安全办等六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禹政食安办〔2016〕11号)精神,结合禹州市扶贫、创卫、禁烧工作实际,禹州市趁早部署2017年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广大考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促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提高认识,精心组织。食品安全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制定具体保障检查方案,同时与教育行政部门做好沟通配合,确保中、高考期间各项监管措施落到实处。二是突出重点,严格检查。结合禹州市考试规模和考点设置情况,在中、高考前开展学校食堂、考生食宿点及其周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店以及考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全面检查;重点检查餐饮服务单位许可资质、食材采购、储存管理、食品加工过程关键环节质量控制、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及食品添加剂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管理等内容,督促餐饮服务单位严格执行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加大考试期间食品安全巡查力度,及时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突击检查。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应急值守。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加强承接考生用餐的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考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建立健全中、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处置预案,确保信息畅通,遇有突发食品安全事件发生,立即妥善处置。

1zCW2JPj.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市 2017年 中高考期间 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市国土局收看省国土系统“两学一做”教育视频会议

    5月12日下午,禹州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员干部在局九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国土资源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视频会议。

  • 禹州市国土局收看省国土系统“两学一做”教育视频会议

    5月12日下午,禹州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员干部在局九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国土资源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视频会议。

  • 禹州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内业成果通过省级验收

    5月8日,许昌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成果省级验收会在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举行。验收会上,河南省国土资源厅专家组对禹州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内业文本、图册、表格、基本农田保护责任书及其他相关内业档案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阅审验,对禹州市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内业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省级验收,并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和建议。

  • 禹州市国土局开展“全天候土地遥感监测服务平台”试用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在许昌市国土资源系统率先开展“全天候土地遥感监测服务平台”试用工作,配合上级主管部门和地方政府共同构筑维护土地利用管理秩序的“铁三角”。

  • 开封市2017年高招工作委员会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5月18日上午,2017年全市高招工作委员会联席会议在市政府举行。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三县一区主管高招工作的县(区)长,市、县(区)教育局局长,市、县(区)招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