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局对长葛市2016年卫片执法整改工作核查验收

2017-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俊辉) 5月19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保中一行四人对长葛市2016年度卫片执法拆除复耕图斑进行第三次实地核查验收。在验收过程中他们针对整改台账上的拆除复耕图斑逐一认真细致的进行查看,对确实达到拆除复耕条件的图斑,验收组成员当场在拆除复耕图斑验收表上签名,严格按照省厅规定做到复耕一宗销号一宗。

  在拆除复耕现场,郭保中对长葛市2016卫片整改现阶段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厅提出的拆除复耕标准再接再励做好2016年度卫片整改工作;要按照省级验收时间接点完成好该项工作,争取长葛市卫片工作做到零约谈、零问责。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国土局 长葛市 卫片 执法整改 核查验收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国土局迎接许昌市国土局2016年度综合大考

    2月7日上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郭宝中一行4人对长葛市国土局2016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进行综合考核。此次考核主要是该局领导班子进行述职述廉、述责述廉和开展民主测评,测绘地理信息工作考核也同时进行。

  • 许昌市国土局2016年度综合考核组莅临禹州局进行考核

    2月6日,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智钦为组长的2016年度综合考核第一考核组一行4人莅临禹州市国土资源局。

  • 许昌市国土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贯彻落实会议精神

    2月3日下午,许昌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贯彻2月3日上午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分管领导、各科室、各单位要继续坚持2016年好的态势,齐心协力,履职尽责,上下一心,形成2017年开门红,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国土部门应有贡献。

  • 许昌市国土局节前廉政公开信倡导“三要”新风

    近日,记者从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了解到,2017年春节来临之际,为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春节,该局向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发出节廉政公开信,祝贺新春,祝愿“廉年”,请全系统干部职工做到“三要”,严把年关,慎独慎微,把党的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 长葛市国土资源局职工在全市诗文朗诵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5月19日,在长葛市委宣传部、文明办、教体局主办的2017年长葛市经典诗文朗诵大赛中,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程小泷、朱红艳两位同志以一首慷慨激昂的《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诗文朗诵获得大赛二等奖。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