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法院:夏季雷霆出击 亮剑执行难

2017-06-02  来源:映象网

gKY5tXfh..png.png

执行局局长陈京伟部署执行工作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姚晓芹 苏鹏) 6月2日,襄城县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活动,奔赴城关镇、王洛镇、双庙乡等6个乡镇,严厉打击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行为,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ZhFSeYPJ..jpg.jpg

“老赖”被执行干警带走

  出发前,为了确保这次集中执行活动的顺利进行,取得实效,执行局局长陈京伟对执行局20多名干警专门部署执行工作,做好动员,鼓舞士气。

  早上七点三十分钟,在襄城县法院机关大院内警灯闪烁,干警们集结后,组成队伍奔赴各乡镇,对有财产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老赖们进行集中执行。

  执行干警们一鼓作气,连续奔赴十余个被执行人家中,直到中午两点三十分钟,返回法院。经过七个小时的努力,拘传11人。被执行人小王的母亲田某为了阻碍执行干警带走小王,不停辱骂执行干警,田某因涉嫌妨害执行被执行干警带走。在执行局执行指挥中心,被执行人李某当场履行还款义务,执行干警顾不上吃午饭,立马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为双方当事人制作和解协议。

  襄城县人民法院自开展“夏季雷霆”执行活动以来,执行干警坚持节假日、周末不休息,主动出击抓老赖,坚决攻克执行难!

GjaAa2XL.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法院 老赖 雷霆出击 亮剑执行 执行干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法院问卷调查家事纠纷调解前置工作

    为深入了解基层家事纠纷调解前置工作的现状,创新家事纠纷调解前置程序,征求广大群众对法院家事纠纷调解前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2017年6月1日起,襄城县法院家事审判庭将在社区、村庄、立案大厅、乡(镇)矛调中心等相关场所进行走访调查,计划发放调查问卷500份,问卷对象为广大群众。

  • 襄城县法院 “送法进校园”关爱儿童成长

    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走进襄城县山头店镇孙庄中心学校开展“庆六一关爱儿童暨送法进校园”活动,法官樊高峰为全校两百余师生送去了一份丰厚的法律“营养餐”。

  • 襄城县法院麦岭法庭设“清风茶社” 创新机制化解劳务纠纷

    麦岭法庭通过充分利用“清风茶社”,使原、被告双方暂时摒弃纠纷,心平气和地品尝“四杯清茶”——“谈心茶”、“理解茶”、“谅解茶”、“化解茶”,主审法官耐心地释法析理,使当事人对自己的纠纷性质有明确的认识,从而接受法官的调解意见,高效率地达到息诉止争,案结事了的目的。

  • 襄城县法院麦岭法庭设“清风茶社” 创新机制化解劳务纠纷

    一张茶台,一壶清茶,相对而坐、促膝长谈……为了创新审理案件的调解机制,提高案件的调解率,襄城县法院麦岭法庭,设立了一个“清风茶社”。

  • 襄城县法院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上有效遏制非法集资。

  • 襄城县法院:“春雷”执行号角响 院长挂帅督战忙

    正月初五,俗称破五节,百姓破五迎财神,“春雷”破五惩“老赖”。

  • 襄城县法院:春雷行动不停歇 执行歌谣谱新篇

    近日,记者从襄城县法院了解到,自“春雷行动”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执行干警主动放弃春节假期,深入农村社区、厂矿企业等地强力执行,每天都涌现出许多可歌可泣的人和事。

  • 襄城县法院集中执行涉农案件 年前“夜袭老赖”

    1月23日,襄城县法院组织开展的以“打击老赖、攻坚执行”为主题的涉农民工案件集中执行行动拉开序幕。襄城县法院对“农民工”像春天一样温暖,对“老赖”像寒冬一样冷酷。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集中执行涉农案件,严惩涉农民工案件拒执犯罪,打击一案,教育一片,让“农民工”心情舒畅地过好春节。

  • 襄城县法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工作会

    2月28日,襄城县法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工作会议。襄城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崔纪安出席本次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县政法委书记崔纪安,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军胜及襄城县法院党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院长张玉华在会议上要求“带着梦想、怀着憧憬,踏上了新的征程,使命让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懈怠,让我们全体干警共同努力、团结一心,奋力谱写襄城法院的新篇章。”

  • 荥阳法院夏季雷霆行动 一夜拘传13人

    6月1日晚上8点,郑州市荥阳人民法院办公楼前灯火通明,警灯闪烁,30多名执行干警整装待发。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