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湛北食药监所多措并举提高“两证”持有率

2017-06-05  来源:映象网

cEBX7ShH..png.png

对湛北乡辖区内食品从业人员进行约谈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守江)为全力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高食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和培训合格证持有率,进一步提升其素质,切实保障广大群众食品安全。近日,湛北食药监所多措并举,提高辖区内食品从业的“两证”持有率。

一是约谈。对辖区内3个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逐个进行约谈,再次向其讲解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要意义,传达省、市、县关于创建工作的最新动态,并要求各自企业食品从业人员坚决实现健康证明和培训合格证持有率必须达到100%,不能有丝毫马虎。二是恳谈。对个别办证不积极、不主动,年龄大、身患残疾的服务对象,转变工作思路,主动登门,把他们当自己人,与其进行恳谈,真正下真功夫,用诚心感化他们,用真情打动他们,及时解决他们在办证过程中的困难,切实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三是巧谈。充分发挥辖区内21个行政村协管员和村支书主任的作用,在利用开展禁烧、扶贫等工作的同时,对创建工作进行不断宣传,对其讲明要想圆满通过国家对我市创建的验收,食品从业人员必须持有“两证”。

截至目前,湛北乡辖区内食品从业人员积极办理健康证明,主动参加市县组织的各种培训,全乡从业人员“两证”持有率已达85%以上,从业人员素质有了显著提高,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 

C9MjZ8yl.jpg

映象网·在河南·看世界·用微信扫一扫关注“映象网许昌频道”公众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湛北食药监所 多措并举 提高 “两证”持有率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食药监局加强学校餐饮安全监管 护航考生“舌尖安全”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临近,高考期间的饮食安全,直接影响着广大考生的身体健康和正常发挥,为了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舌尖安全”,襄城县食药监局统筹规划、科学安排,采取全面检查、重点监管、驻点全程监督等有效措施

  • 襄城县法院:夏季雷霆出击 亮剑执行难

    6月2日,襄城县人民法院开展集中执行活动,奔赴城关镇、王洛镇、双庙乡等6个乡镇,严厉打击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的行为,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 襄城县国土局加大巡查力度 助力三夏禁烧

    随着“蹲到地里点把火,拘留所里过生活。谁家麦茬谁家管,焚烧拘留加罚款......”等一系列嘹亮口号的响起,襄城县三夏禁烧工作拉开了序幕。

  • 襄城县法院问卷调查家事纠纷调解前置工作

    为深入了解基层家事纠纷调解前置工作的现状,创新家事纠纷调解前置程序,征求广大群众对法院家事纠纷调解前置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自2017年6月1日起,襄城县法院家事审判庭将在社区、村庄、立案大厅、乡(镇)矛调中心等相关场所进行走访调查,计划发放调查问卷500份,问卷对象为广大群众。

  • 襄城县人民法院:端午执行 剑指老赖

    5月30日,正是端午佳节,家家正是粽叶飘香时,但是襄城县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们还奋战在执行一线,为执行申请人送去最暖心的节日礼物。

  • 襄城县法院 “送法进校园”关爱儿童成长

    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走进襄城县山头店镇孙庄中心学校开展“庆六一关爱儿童暨送法进校园”活动,法官樊高峰为全校两百余师生送去了一份丰厚的法律“营养餐”。

  • 许昌市国土局检查襄城县矿山治理情况 推进地质灾害防治

    月25日,许昌市国土局矿产开发科科长张明生、应急办主任李培甫一行三人到襄城县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和矿山治理情况。襄城县国土局工会主席石朝辉陪同检查。

  • 襄城县食药监局开展义诊活动 送医下乡暖民心

    5月27日,襄城县食药监局邀请龙耀医院医疗专家深入麦岭镇李悦庄村,利用“三夏”农忙务工人员返乡之际,开展“济困扶贫、健康行动”免费义诊下乡活动,把精准扶贫、为民惠民真正落到实处。

  • 襄城县食药监局开展义诊活动 送医下乡暖民心

    襄城县食药监局邀请龙耀医院医疗专家深入麦岭镇李悦庄村,利用“三夏”农忙务工人员返乡之际,开展“济困扶贫、健康行动”免费义诊下乡活动,把精准扶贫、为民惠民真正落到实处。

  • 襄城县食药监局开展义诊活动 送医下乡暖民心

    5月27日,襄城县食药监局邀请龙耀医院医疗专家深入麦岭镇李悦庄村,利用“三夏”农忙务工人员返乡之际,开展“济困扶贫、健康行动”免费义诊下乡活动,把精准扶贫、为民惠民真正落到实处。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