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国土局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别样庆七一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U2ST3cwK..png.png

参赛同志认真答题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徐宁 孙锦)6月30日上午,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参赛之初,襄城县国土资源局党办就带领大家开展了“学党史”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阅读红色经典书籍、党史资料,学习《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全面夯实了学习基础,提高了学习热情。

此次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同志们都热情高涨,踊跃参与。活动采用小组答题对抗的方式现场决出。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题目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取得的成就等方面知识展开,并融入党的指导思想、制度规定和最新理论成果,内容全面、涉及广泛。赛场上,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默契配合,用一次次响亮而准确的回答诠释着对党的无限忠诚,表达着对党的真挚情感。

赛后,副局长戴安炜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党史、党建知识,培养了党员争先创优精神。全面提升了党员干部遵守党章党规,争做合格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从而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国土局 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