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长葛国土局开展讲党课活动  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2017-07-28  来源:映象网

XdRO2Y64..jpg.jpg

长葛国土局开展讲党课活动  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小磊)7月 28日上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领导讲党课活动,副局长李军凯以《“把两学一做”融入党员教育新常态 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给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军凯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教育对象;“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学什么,做什么;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的目的、主要措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两学一做”“学”是思想基础,“做”是行动关键。李军凯重点对“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并要求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有奉献才能有贡献、敢担当才能有作为,在敢于担当中提高自身岗位职责的胜任力和抓落实的执行力,在“做”上下功夫,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长葛国土局 党课活动   四讲四有 合格党员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国土局完成国道107线改建补偿计价清算

    近日,记者从长葛市国土局了解到,为切实做好国道107线改建工程征地拆迁及群众安置工作,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保障工程建设稳步顺利推进,该局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做好国道107线改建工程补偿计价清算工作。

  • 长葛国土局积极配合增福庙乡政府重拳打击非法占地

    近日,长葛市国土资源局积极配合增福庙乡政府,对该乡八宝庄村、彭庄村、申店村、增福庙村共四处违法建设开展集中拆除行动。

  • 河南中建地产党员干部赴井冈山进行“四讲四有”专题教育培训

    6月23日至24日,河南中建地产总部及项目公司两级中层以上党员及公司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30余人赴革命圣地井冈山进行学习,开展“四讲四有”专题教育培训,并实地体会和感悟井冈山精神,以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 高铁站党员先锋孙新颜:践行四讲四有 展现党员风采

    12月28日19点20分左右,共产党值班员孙新颜在候车大厅巡视时,捡到旅客女包,内有现金704元,银行卡、证件若干。想方设法与失主取得联系,秦女士已乘坐D2202次去往郑州,因失主周六参加很重要的考试,证件全在包里,正心急火燎。得知证件、现金失而复得,十分感动。

  • 淅川县电业局:"四讲四有"促服务提升

    近日,淅川县电业局积极开展“四讲四有”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