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建安区工商局提质增效树形象 勤学善做谋发展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WD2FUj5w..jpg.jpg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s3T0Xox9..jpg.jpg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超同志作开班讲话

JcjvbEn9..jpg.jpg

同志们认真听讲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黄广军)为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综合业务素质、工作水平和适应新形势工作需要,从7月26日起建安区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干部职工100余人在许昌电气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综合业务素质提升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集中教学的方式,按照实用、有效、易操作的原则,从授课内容、培训时间、主讲人等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特邀许昌电气职业技术学院专家教授、建安区检察院反渎职局魏红杰科长,许昌市质监局稽查支队于军锋大队长,许昌市工商局法规科王芳科长进行辅导授课,重点学习了预防职务犯罪、质监执法实务、职业打假人应对技巧、党的专题教育等知识,既有法律法规的解读,也有业务技能操作指导,通过实际操作、以案说法等形式,真正做到突出重点,学以致用。

通过此次培训,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强化了素质。将有力推动全局的整体工作上水平、走前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建安区工商局 提质增效 树形象 勤学善做 谋发展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建安区工商局专业工商所组织企业学习 规范汽车销售行为

    近日,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专业工商所通过召开企业座谈等形式,宣传实施汽车销售的有关政策、规定,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学习《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和有关政策法规,督促经营业户自觉遵法守法。

  • 强基固本练内功 提质增效树形象

    7月21日至22日,省农信联社组织召开小微贷IPC技术应用与创新电视电话培训班,禹州市农信联社精心组织客户经理、信贷会计参加培训。培训结束当晚,该联社立即组织信贷从业人员120余人进行信贷业务提质增效专题培训。这是今年以来禹州市农信联社致力于信贷质量提升的一个缩影。

  • 禹州联社强基固本练内功 提质增效树形象

    7月21日-22日,省联社组织召开小微贷IPC技术应用与创新电视电话培训班,禹州联社精心组织客户经理、信贷会计参加培训。

  • 禹州联社强基固本练内功 提质增效树形象

    7月21日-22日,省联社组织召开小微贷IPC技术应用与创新电视电话培训班,禹州联社精心组织客户经理、信贷会计参加培训。

  • 禹州联社举办信贷业务提质增效专题培训班

    为提升信贷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办贷效率,7月22日晚,禹州联社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信贷业务提质增效专题培训,全辖各信用社主任、信贷会计、客户经理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