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禹州一名硕博连读贫困生今获爱心资助终圆大学梦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kNPpHxfP..jpg.jpg

禹州一名硕博连读贫困生今获爱心资助终圆大学梦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李麦囤) 近日,禹州市委宣传部驻村扶贫工作队收到的一份沉重而又喜悦的求助,称鸠山镇赵沟村三组居民苏留选,患有严重性结肠炎、肝病,基本丧失劳动能力,常年靠吃药维持生活,而其配偶赵耐红在家务农,该家庭缺乏劳动力、经济收入微薄。其长子苏一飞2015年秋季以优异的成绩被山西医科大学(本硕连读八年)录取,现就读于该校,次子苏宁一在鸠山镇楼院小学就读,希望能得到帮助。

rStLopWI..jpg.jpg

禹州市委宣传部包村干部多方积极联系爱心企业进行帮扶

  收信后,禹州市委宣传部包村干部多方积极联系爱心企业,进行帮扶。

  8月15日,禹州市委宣传部包村干部和许昌某爱心企业总经理黄峰一起来到禹州市鸠山镇赵沟村一名考入山西医科大学硕博连读的贫困生苏一飞家中,送上一份爱心。

6Jp91s7j..jpg.jpg

禹州市委宣传部包村干部多方积极联系爱心企业进行帮扶

  据悉,苏一飞父患有严重疾病,丧失劳动能力,家中还有一个未成年弟弟,全家只有靠母亲一人支撑,市委宣传部包村干部得知情况后经多方联系,得到许昌一企业积极响应,该企业总经理黄峰表示,将全力支持苏一飞完成8年的学费及生活费用,保证其完成学业。

g2q6KlL5..jpg.jpg

禹州一名硕博连读贫困生获爱心资助

  苏一飞接受媒体采访时激动的说:” 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不辜负关心我帮助我的好心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禹州 硕博连读 贫困生 爱心资助 终园大学梦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