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局安全生产督导组赴禹州市督导检查

2017-08-16  来源:映象网

WBNTMGQz..jpg.jpg

许昌市国土局安全生产督导组赴禹州市督导检查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张延伟) 8月16日,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执法监察支队大队长秦建国为组长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督导组一行4人来到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就禹州市国土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Vx1M549o..jpg.jpg

许昌市国土局安全生产督导组赴禹州市督导检查

  在听取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分管领导及各相关业务股(室)、执法监察大队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后,秦建国指出,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局党组和地方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要求和部署,结合当地国土资源管理实际开展工作,组织严密,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取得明显成效,值得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学习和借鉴。他要求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大安全”观念,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不断加强沟通协调,着力构筑多侧面、全方位的安全生产监管网络,彻底堵塞工作漏洞,加快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纵深开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许昌市国土资源局这次督导检查为动力,认真总结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经验教训,进一步履职尽责,不断强化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作为意识,把国土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抓深、抓细、抓实,确保工作措施有创新,工作成效有突破,为“平安”禹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自今年4月份以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按照上级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围绕部门职责,强化责任意识,先后对300余处历史遗留废弃无证采矿点、59处地质灾害隐患点和9家生产煤矿企业进行巡回排查检查,发现并有效处置涉矿安全隐患7处、严重地质灾害隐患19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国土局 安全生产 督导组 禹州市 督导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