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国土局土地日宣传 助力土地生态文明建设

2017-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任琼丽)土地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今年6月25日是第27个全国“土地日”,主题为“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今年许昌市国土资源局积极动员组织全市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走基层、进社区”的形式向市民开展宣传,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和雨伞,广泛开展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加强耕地保护和土地整治、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划定保护永久基本农田和全国国土规划纲要、节约集约用地等方面的宣传,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土地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增强全民保护耕地的意识,营造全民珍惜土地的良好氛围,共同珍惜合理利用土地,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该局负责人表示,土地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最基本的条件,我们应该懂得如何珍惜它,合理利用它,这便是我们对国土资源最好的感恩。要倡议公众,珍惜资源,保护资源,节约资源,人人有责。希望我们从现在做起,从你我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珍惜地球母亲赐予我们的一切自然资源,使我们的家园永葆活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国土局 土地日 宣传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人民检察院承诺为民办好十件实事

    呵护“碧水蓝天”、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和就医用药安全、维护公民信息财产安全……昨日,记者从许昌市人民检察院获悉,该检察院今年承诺为民办好的十件实事已经确定并发布。这些实事,桩桩实实在在,件件与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

  • 许昌市开展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侧记

    盛夏时节,酷暑难耐,不少人都想下河游泳消暑,特别是安全意识淡薄的中小学生,一旦发生溺亡事故,令人痛惜。为消除未成年人溺亡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溺亡事故的发生,今年4月28日,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我市迅速启动预防未成年人溺亡专项治理工作,为青少年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 许昌市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7月4日上午,全市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迎军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 完善捐助体系 许昌市推动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自《慈善法》实施以来,市民政局立足我市慈善实际,积极行动,营造浓厚发展氛围,切实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健康发展。

  • 许昌市民告诉你 安全感来自个人努力和社会保障

    许昌城市居民的安全感以72.3分在18地市中位居第一。许昌城市居民的安全感是从哪儿来的,对“樊胜美”们有什么启发?

  • 许昌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动员会召开

    7月4日下午,全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动员会召开。市长胡五岳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市领导石迎军、赵文峰、柏启传、刘胜利、赵庚辰、楚雷出席会议。

  • 许昌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7月份重点工作

    7月3日,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7月份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打好精准脱贫、大气污染防治、转型发展攻坚战,切实抓好经济运行、60个重大专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

  • 许昌市民告诉你 安全感来自个人努力和社会保障

    许昌城市居民的安全感以72.3分在18地市中位居第一。许昌城市居民的安全感是从哪儿来的,对“樊胜美”们有什么启发?

  • 许昌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动员会召开

    7月4日下午,全市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动员会召开。市长胡五岳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市领导石迎军、赵文峰、柏启传、刘胜利、赵庚辰、楚雷出席会议。

  • 许昌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7月份重点工作

    7月3日,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7月份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打好精准脱贫、大气污染防治、转型发展攻坚战,切实抓好经济运行、60个重大专项、省委巡视反馈问题集中整改、信访稳定和防汛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 许昌市正式印发《许昌市实施河长制工作方案》

    6月29日,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许昌市实施河长制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此举标志着我市实施河长制工作正式启动。

  • 许昌市启动征信文化进校园活动

    近日,许昌市“征信文化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毓秀路小学举行。该活动以“征信文化从娃娃抓起”为理念,旨在弘扬诚实守信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养学生诚信的优良品质

  • 许昌市集中开展幼儿园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活动

    幼儿园消防安全事关每个家庭的幸福,事关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为全面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消除火灾隐患,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自从6月15日开始,市教育局联合市公安局在全市集中开展了幼儿园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该活动将持续至7月15日。

  • 许昌市开展“我是节水君”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支持许昌市的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准备工作,许昌文明网和市节水办联合开展“我是节水君”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 许昌市正式印发《许昌市实施河长制工作方案》

    治水兴水,历来是治国安邦的大事。6月29日,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许昌市实施河长制工作方案》(以下简称《工作方案》),此举标志着我市实施河长制工作正式启动。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