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襄城县推进规模化餐饮单位“餐厨废弃油脂”源头治理

2017-08-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夏延辉)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地沟油”治理工作的意见》及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切实保障全县群众饮食健康,助推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顺利创建,8月15日,襄城县召开餐饮服务单位“餐厨废弃油脂”治理座谈会,城市建设区大中型社会餐饮和火锅类餐饮单位负责人共计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讲解了开展“餐厨废弃油脂”综合治理的社会意义,对油水分离器安装的原理、方式、效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废弃油脂的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再回收利用等疑问进行了具体解答,与会餐饮单位负责人就餐厨废弃物的处置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餐饮单位现场签订了《餐厨油水分离器安装协议》,下一步,该县将以社会餐饮签订单位为示范引领,以“四城同创”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使全县规模以上餐饮单位、学校食堂、食品生产企业等油脂类使用率高的小食品店都能严格依法、依规处理废弃油脂,确保群众舌尖安全、餐桌放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襄城县 规模化餐饮单位 餐厨废弃油脂 源头治理 国家食品安全 示范城市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襄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工作作风专项整顿会

    8月10日下午,襄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工作作风专项整治组织生活会。

  • 襄城县公路局三措施做好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四城同创”活动,襄城县公路局针对公路沿线集市、路边摊和违规标示标牌季节性反弹现象,积极开展干线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营造畅、洁、绿、美、安、舒的通行环境。

  • 襄城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方晓调研首山治理工程

    8月9日,襄城县生态修复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方晓调研首山治理工程,县国土局局长王雪瑜、工会主席石朝辉陪同调研。

  • 襄城县法院停电不打烊 酷暑不懈怠

    8月7日上午,突如其来的变压器故障让襄城县人民法院没有电力供应,案件运转依赖的系统平台无法正常操作,然而正是周一,到法院办理案件相关手续的群众门庭若市,群众急切的表情牵动着每一位法官的正义之心。

  • 襄城县国土局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襄城县国土资源局积极参与,以多种形式和载体,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在全系统内掀起“学习雷锋精神·共建美丽襄城”的志愿服务活动热潮,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