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召开创文迎检第二次推进会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王新刚) 8月24日,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召开创文迎检第二次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建安区委区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会议精神和有关通知文件,对贯彻落实好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该局党组全体成员,各工商所所长,经检大队长,稽查大队长,局属机关各股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设同志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近阶段创文迎检相关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超做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建安区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会议精神,学习了全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知文件,结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两个测评体系,对创文任务进行了认领和分解,对近期重点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亚超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2017年是许昌市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第一个届满复审年,同时,文明城市创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也是文明单位申报、文明奖发放的重要依据。各单位各股室要高度重视,以强烈地荣誉感、使命感全面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贯彻会议精神。二是要强化责任。根据全面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各单位各股室都要夯实创建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具体工作责任到人。三是要细化分解任务。各单位各股室在认真学习理解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细化量化工作任务,把任务分解到每一个时间段,细化到每一个责任人。最后,动员全体同志立即行动起来,戮力同心,全力以赴,为文明城市创建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 建安区工商质监局 创文迎检 第二次推进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许昌市制定空间规划 市委书记武国定为专家点赞

    8月24日,许昌市召开市级空间规划汇报会,市委书记武国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石迎军,副市长赵庚辰,以及发改、规划、国土、环保、财政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省测绘工程院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 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点赞不动产登记工作

    8月24日,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等一行莅临许昌市民之家不动产登记窗口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石迎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等陪同调研。

  • 许昌市市级空间规划试点工作稳步推进

    8月23日,许昌市召开市级空间规划试点工作对接会,许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庚辰主持会议,副秘书长赵伟业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北京清华同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省测绘工程院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 许昌市建成区节约型绿地建设率达92.77%

    8月24日,记者从市国家生态园林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许昌市在城市园林绿化建设中大力推进“节约型”园林绿化建设模式。

  • 许昌市积极打造24小时智慧阅读空间

    8月23日,记者从市文化部门获悉,许昌市2017年计划在全市人流密集、交通便利区域及公共服务场所建成11座24小时智慧阅读空间 (其中室外10座,室内1座)。24小时智慧阅读空间由许昌图书馆负责统一配送、定期更换图书,组织开展阅读活动和设备维护。

  • 许昌市积极打造24小时智慧阅读空间

    8月23日,记者从市文化部门获悉,许昌市2017年计划在全市人流密集、交通便利区域及公共服务场所建成11座24小时智慧阅读空间 (其中室外10座,室内1座)。24小时智慧阅读空间由许昌图书馆负责统一配送、定期更换图书,组织开展阅读活动和设备维护。

  • 许昌市开展文明创建 不断改善文化民生

    8月23日,阳光照耀下的许昌市科普教育基地,红色的双翼既醒目又具有现代感。

  • 许昌市总工会2017年“金秋助学”首批资金集中发放仪式昨日举行

    8月24日,许昌市总工会举行2017年“金秋助学”首批资金集中发放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群喜,副市长赵淑红,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庄出席。

  • 许昌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整修路灯 不留盲区

    为了给市民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保障市民晚间安全出行,许昌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近日对辖区内的主次干道路灯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景观灯底座开裂等情况及时处理。工作人员每发现一处问题,便立即修复到位,不留盲区。

  • 许昌市再添仨国家级钧瓷大师

    8月23日,第一届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颁奖仪式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许昌市钧瓷艺人李欣营(右一)、任星航(左一)、孔春生(中)成为第一届中国工美行业艺术大师。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