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点赞不动产登记工作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任琼丽) 8月24日,许昌市委书记武国定等一行莅临许昌市民之家不动产登记窗口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石迎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等陪同调研。

  在不动产登记窗口,武国定书记亲切询问了前来办证的群众是否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工作作风、办事效率等满意,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赞扬。随后,武书记边查看了不动产登记各个服务窗口,边与工作人员交谈,充分肯定了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放管服”改革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对“一窗口受理”、“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趟”、“商品房一日出证、二手房7日出证”等简政提效改革创新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许昌市不动产登记工作自去年5月10日在全省市本级中发放第一本不动产登记证以来,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以“便民、高效”为宗旨,优化工作流程、压缩办理时限、破解难题服务群众,紧贴人民群众所需所盼,着力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自2017年7月17日不动产登记实施“放、管、服”改革以来,交易登记一窗受理商品房不动产登记 3121件,二手房1715件,即时开具住房查询证明2104件,EMS邮政寄递证书服务208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许昌市委书记 武国定 不动产登记 工作点赞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国定对许昌小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提要求

    6月25日,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召开全市“小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抢抓重大机遇

  • 武国定对许昌小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提要求

    6月25日,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召开全市“小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抢抓重大机遇,切实转变作风,拿出真实本领,以硬作风、真本领,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市长胡五岳提出要求,市领导史战芳、王志宏、赵庚辰、张巍巍出席会议。

  • 许昌市文艺工作如何推进?武国定这样强调

    6月21日,全市文艺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武国定在会上寄语广大文艺工作者,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

  • 武国定会见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

    6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国定会见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一行。双方就依托神垕古镇独特的历史文化资

  • 武国定到襄城县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10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前往襄城县,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扶贫干部。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是对党员干部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的一次严峻考验,要精准建档立卡,实施精准帮扶,加强政策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政策知晓度和贫困户获得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一同前往。

  • 武国定: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

    6月5日,全市人才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武国定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突出改革创新,坚持引育并重,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为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 武国定会见国际著名药物化学家王少萌一行

    6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国定会见国际著名药物化学家、美国密歇根大学终身教授、郑州大学药物研究院院长王少萌,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常俊标一行。市领导史战芳、王志宏、刘胜利一同会见。

  • 武国定胡五岳六一儿童节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分别带队,前往市区部分幼儿园、小学,向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向安心三尺讲台、默默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致以亲切慰问。

  • 武国定参加政协许昌市七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5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国定参加政协许昌市七届一次会议经济组和青联组联组讨论。他寄语广大政协委员,要抢抓新机遇,树牢新理念,开辟新途径,谋求新发展,为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作出新贡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保新参加讨论。

  • 许昌市委书记、市长对土地利用管理整治会议精神作重要批示

    近日,河南省召开全省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后,许昌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全省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精神,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报告了会议精神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