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武国定会见国际著名药物化学家王少萌一行

2017-06-05  来源:许昌网

6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国定会见国际著名药物化学家、美国密歇根大学终身教授、郑州大学药物研究院院长王少萌,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常俊标一行。市领导史战芳、王志宏、刘胜利一同会见。

王少萌教授是国际著名药物化学家,专注于原创小分子靶点抗肿瘤药物的设计研发,担任世界顶级药物化学期刊《药物化学杂志》主编,先后在国际专业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申请国际专利40多项,是国内外多家生物制药公司的核心创始人。

武国定在会见中介绍了许昌经济社会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将其列为全市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目前许昌生物医药产业园正在加快建设。希望王少萌教授发挥专业优势,依托许昌区位、生态、产业等有利条件,加强沟通交流,争取早日在许昌投资兴业。

王少萌表示,许昌区位交通、生态环境优势突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尤其是生物医药产业具有很好的发展基础,下一步将加强对接,争取更多研究成果转化项目落户许昌。

6月4日,王少萌教授一行还到许昌生物医药产业园进行了考察,并参观了我市水系建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武国定 会见 国际 著名药物化学家 王少萌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国定胡五岳六一儿童节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分别带队,前往市区部分幼儿园、小学,向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向安心三尺讲台、默默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致以亲切慰问。

  • 武国定参加政协许昌市七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5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国定参加政协许昌市七届一次会议经济组和青联组联组讨论。他寄语广大政协委员,要抢抓新机遇,树牢新理念,开辟新途径,谋求新发展,为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作出新贡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保新参加讨论。

  • 许昌市委书记、市长对土地利用管理整治会议精神作重要批示

    近日,河南省召开全省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后,许昌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全省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精神,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报告了会议精神

  • 武国定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5月19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武国定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强调要把好方向,履职尽责,严格督察,确保全面深化改革任务顺利推进,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 武国定:“零差错”建档立卡 下功夫精准帮扶

    当前已进入脱贫攻坚建档立卡的最关键时期。5月21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前往建安区两个贫困村,暗访调研信息采集、资料填写、脱贫措施制定等工作。

  • 武国定主持召开许昌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汇报会

    当前正是脱贫攻坚档卡资料规范化建设的最关键时期。5月17日晚,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汇报会。

  • 武国定听取许昌拟新开工项目筹备情况汇报

    5月16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听取拟新开工项目筹备情况专题汇报。武国定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产业转型发展,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 武国定到长葛市调研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5月17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到长葛市调研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扬“严、细、实”作风,着力在精准建档立卡上狠下功夫,在实施精准帮扶上狠下功夫,在转变工作作风上狠下功夫,确保实现贫困户识别、贫困户退出、扶贫资金使用“三个零差错”,实现精准度、认同度、满意度“三个明显提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堃,副市长王志宏一同调研。

  • 武国定到魏都区、建安区调研基层法律服务工作

    5月15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到魏都区、建安区部分街道办事处法律服务站,调研基层法律服务工作。他强调,要加强法律服务站建设

  • 中央公园正式开园迎宾 武国定察看建设效果

    中央公园位于天宝路、青梅路、竹林路、芙蓉大道之间,由南至北连接起“科技之星”“幸福之门”“未来之光”等景观节点,涉及东城区、魏都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三段,并于4月20日提前完成蓄水,如期实现了“五一”前开园目标,推动了钥匙造型的城市中轴线全线贯通。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