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武国定深入曹魏古城开发建设项目工地现场办公

2017-07-05  来源:许昌网

7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国定深入曹魏古城开发建设项目工地进行现场办公。他强调,要加快进度,保证质量,确保年底前实现“一年出形象”目标。市领导王堃、石迎军、韩国全、唐群喜、赵庚辰、崔合荣一同前往。

武国定一行实地察看了北城门及北护城河片区、建安大道及北护城河公园段提升改造、中轴步行街、南城门、魏源广场等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拆迁、规划、建设进度,并在随后召开的办公会上听取了项目进展及文昌宫水上乐园、智信染织公司等遗留问题处置情况汇报。

武国定充分肯定了曹魏古城开发建设指挥部、魏都区和市直有关部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段时期,各级各有关部门发扬拼劲、狠劲和韧劲,克服困难,加压奋进,曹魏古城开发建设问题越来越少,办法越来越多,进度越来越快,信心越来越足,实现了重要节点突破,解决了遗留问题,保持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下一步工作创造了良好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

武国定强调,曹魏古城开发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无论是对传承三国文化、提升城市形象、擦亮城市品牌,还是对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打造文化厚重之城,都具有重大意义。目前,曹魏古城开发建设已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排除万难,朝着既定目标前进。

一要加快建设进度。要加快拆迁、遗留问题解决进度,加快重要节点、重点部位规划设计进度,加快已开工项目、已布局重要节点的建设进度,确保今年年底前实现“一年出形象”的目标。

二要保证施工质量。要突出汉魏风格,充分体现汉魏元素和符号;要优质选材,保证改造建设效果的长期性、持续性;要精益求精,注重施工细节,对每一条古街、每一个古建筑改造精雕细琢,真正达到“修旧如旧”的效果。

三要处置遗留问题。要本着依法依规、有利于加快开发建设的原则,从长远出发,算大账、算总账,尽快研究制订解决方案,尽早开发建设。对今后遇到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一事一议,节点突破,全面解决。

四要突出文化景观。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牵头,与指挥部加强对接,与规划设计部门紧密结合,科学谋划、重点打造若干富有三国文化内涵、彰显三国文化风貌的文化景观、旅游景观,串联起曹魏古城的每个节点,形成整体统一的文化旅游景观。

五要及早谋划运营。运营模式要尽快确定,组织专班专人,加快对接洽谈,加速向前推进;业态布局要尽快规划到位,统一整合资源,科学布局、科学建设,打造具有影响力的“卖点”;招商工作要与建设同步推进,组建专门招商团队,按照“一条街一个功能”的原则,面向全国招商,打造品牌、形成规模。

六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及时调整指挥部领导和成员,保证领导力量;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坚持周例会、月现场办公会制度,及时摸清底子,听取进度,解决问题;要加强跟踪督察,市委办每周对指挥部确定的事项开展督察,督促项目加快建设、有序推进。

王堃就曹魏古城开发建设的资源配置、业态选择、运营模式、非拆迁项目投资来源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武国定 曹魏古城 开发建设项目 工地现场 办公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国定对许昌小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提要求

    6月25日,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召开全市“小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抢抓重大机遇

  • 武国定对许昌小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提要求

    6月25日,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召开全市“小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抢抓重大机遇,切实转变作风,拿出真实本领,以硬作风、真本领,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市长胡五岳提出要求,市领导史战芳、王志宏、赵庚辰、张巍巍出席会议。

  • 许昌市文艺工作如何推进?武国定这样强调

    6月21日,全市文艺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武国定在会上寄语广大文艺工作者,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

  • 武国定会见景域集团董事长洪清华

    6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武国定会见景域国际旅游运营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一行。双方就依托神垕古镇独特的历史文化资

  • 武国定到襄城县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10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前往襄城县,暗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奋战在基层一线的扶贫干部。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是对党员干部工作能力、工作作风的一次严峻考验,要精准建档立卡,实施精准帮扶,加强政策宣传,进一步提升群众政策知晓度和贫困户获得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一同前往。

  • 武国定: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

    6月5日,全市人才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武国定强调,要充分认清形势,突出改革创新,坚持引育并重,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为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 武国定会见国际著名药物化学家王少萌一行

    6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国定会见国际著名药物化学家、美国密歇根大学终身教授、郑州大学药物研究院院长王少萌,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常俊标一行。市领导史战芳、王志宏、刘胜利一同会见。

  • 武国定胡五岳六一儿童节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分别带队,前往市区部分幼儿园、小学,向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向安心三尺讲台、默默无私奉献的教职员工致以亲切慰问。

  • 武国定参加政协许昌市七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

    5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国定参加政协许昌市七届一次会议经济组和青联组联组讨论。他寄语广大政协委员,要抢抓新机遇,树牢新理念,开辟新途径,谋求新发展,为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作出新贡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保新参加讨论。

  • 许昌市委书记、市长对土地利用管理整治会议精神作重要批示

    近日,河南省召开全省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后,许昌市国土资源局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全省土地利用管理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推进会精神,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报告了会议精神

  • 武国定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5月19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武国定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强调要把好方向,履职尽责,严格督察,确保全面深化改革任务顺利推进,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 武国定:“零差错”建档立卡 下功夫精准帮扶

    当前已进入脱贫攻坚建档立卡的最关键时期。5月21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前往建安区两个贫困村,暗访调研信息采集、资料填写、脱贫措施制定等工作。

  • 武国定主持召开许昌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汇报会

    当前正是脱贫攻坚档卡资料规范化建设的最关键时期。5月17日晚,市委书记武国定主持召开脱贫攻坚整改工作汇报会。

  • 武国定听取许昌拟新开工项目筹备情况汇报

    5月16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市长胡五岳听取拟新开工项目筹备情况专题汇报。武国定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产业转型发展,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 武国定到长葛市调研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5月17日,市委书记武国定到长葛市调研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发扬“严、细、实”作风,着力在精准建档立卡上狠下功夫,在实施精准帮扶上狠下功夫,在转变工作作风上狠下功夫,确保实现贫困户识别、贫困户退出、扶贫资金使用“三个零差错”,实现精准度、认同度、满意度“三个明显提高”。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堃,副市长王志宏一同调研。

今日热点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精品原创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许昌中院召开涉公职人员案件集中执行活动新闻发布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